【廣編】從李榮浩的眼睛看到馬來貘!晶碩聯名商品超狂

【廣編】
圖、文/晶碩提供

▲晶碩光學與馬來貘破天荒的組合,讓網路上流傳的「從李榮浩的眼睛看到馬來貘」這個玩笑成真!

晶碩光學2015年跟日本知名攝影師蜷川實花合作,推出撫子系列商品,曾掀起討論熱潮,今年以年輕人「愛美,愛拍,愛搞怪」的特點,與知名插畫家Cherng跨界合作,推出限量馬來貘系列商品,獨特、低調的花紋,4個不同國家主題的鐵罐包裝,一上架就話題性十足。

晶碩還在全台打造了5間「馬來貘」限定主題館,立馬成為網路熱烈討論的打卡聖地。位於台北的中山門市,用漫畫式的手法表現出美國風格,馬來貘除了化身成為目前最當紅的川普貘之外,兩側更有進擊的來貘,以及美國總統石像上激動的來貘!

晶碩光學與馬來貘破天荒的組合,讓網路上流傳的「從李榮浩的眼睛看到馬來貘」這個玩笑成真!就如同馬來貘作者Cherng在臉書上說,「人人都可以是李榮浩」。不到一天就超過5萬人按讚,留言人數更逼近8000人,網友表示這絕對是馬來貘眾多聯名商品中最荒謬、有創意的一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