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超火大!這句話惹怒「麥當勞店員」千萬別做


▲麥當勞店員每天得應付龐大的點餐人潮。(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服務業常常需要應付顧客的各種問題,再多苦水淚水也只能往肚裡吞!有麥當勞店員在臉書社團《 靠北麥當勞》發文,好奇詢問麥胞們曾經被什麼話激怒過啊?並表示自己最討厭聽到客人問這句:「麥香雞和麥香魚差在哪裡?」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原PO店員分享自己曾被顧客激怒的經驗,就是這句「麥香雞和麥香魚差在哪裡?」他也自嘲討論這話題似乎有些無聊,不過卻引起許多麥當勞店員的共鳴,紛紛回應留言。其中按讚率最高:「6塊和9塊差在哪」、「勁辣香雞翅幫我小辣」、「 MDS進單名字顯示幹你娘先生」、「薯條去冰,玉米湯去冰」;當然還有最常見的「我不要翅膀,我沒有挑我只是不要翅」,甚至餐點到齊後說:「不好意思,我剛剛點的全不要了」可見服務業店員時常面臨各種心酸狀況。

到底還有哪些問題,會讓麥當勞店員一秒爆氣呢?像是「我要一個兒童餐麥麥鴨」、「我要一個板燒鴨腿堡」,讓店員們紛紛表示好無奈,因為麥當勞根本沒有販售「鴨肉」餐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