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對8款必備app!嗨翻你的新年夜

圖、文/VOGUE

迎接全新的一年了,APPLE特別為大家精選了幾款APP陪伴跨年,包括新年賀卡APP,讓你為親友送上滿滿的祝福,還有跨年派對必備的音樂APP、美顏相機APP,更有炒熱氣氛的遊戲APP,準備讓大家度過愉快又熱鬧的新年假期!

Happy New Year 2017 Cards:送上專屬卡片

《Happy New Year 2017 Cards Free》提供多種不同的卡片模板,更可以透過Facebook和其他社群軟體傳送,不妨動動手指為親友做出獨一無二的電子賀卡,分享喜悅!

InstaNewYear:新年強大圖片編輯器

在與朋友歡慶新年的到來時,絕對要拍照留念的,《InstaNewYear》擁有強大的圖片編輯器,更有許多新年字樣,簡簡單單就可以加上畫框、圖案及文字來美化照片。

玩美彩妝-自拍美顏相機:整夜沒睡還是能美美的

跨年夜熬夜憔悴沒關係,這款APP內建智慧臉部偵測功能,可偵測五官,打造自然的妝容,另外還有不同的髮型可以任意變換,與好友一起拍照趣味十足!

DJ派對音樂集:你的專屬DJ

跨年派對上沒有DJ沒關係,有《DJ派對音樂集》當你的專屬DJ,多首充滿節奏感的音樂,更內建混音器,可以把多種不同的音樂組合在一起,準備嗨翻派對吧!

新年快樂手機鈴聲旋律和聲音效果:手機也要過新年

能夠任意挑選喜歡的鈴聲,為簡訊、鬧鐘等程式換上各式不同的音樂,讓手機也充滿新年的氣氛,帶來好心情。

※來源:apple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8款人氣熱門變臉APP,玩到停不下來!
好用推薦!時髦旅行人都愛用的6款實用APP
怎麼拍都可愛又夢幻!韓妞們最愛拍照五大APP絕對要下載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