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王思聰撒2千萬包馬爾地夫 「天堂辣妹慶生趴」曝光

▲王思聰灑2千多萬包下馬爾地夫飯店慶生。(圖/翻攝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錢人的世界果然凡人無法懂。中國首富王健林的獨生子王思聰慶祝自己28歲生日,招待一票朋友前往馬爾地夫慶生,一群人從12月底就前往,從跨年玩到昨(3日)主人翁生日,更霸氣包下Vommuli島新落成的瑞吉飯店(St. Regis Vommuli Resort)共66間房間,瘋玩5天。

王思聰精心設計自己的生日趴,還發放印有「Wang Festival」的邀請卡,招待各方親友前往馬爾地夫慶生,從12月31日到1月4日下榻去年才新開幕的6星級度假村瑞吉飯店。

▲王思聰和友人共同出海欣賞馬爾地夫海景和浮潛。

以該島上房費計算,平均4個晚上就要1萬多美金(約台幣30萬)而王思聰豪氣包下66間房間,至少花費約2140萬台幣,而在生日當晚的派對上,還請到美國知名DJ史奇雷克斯(Skrillex)前來表演,除了食宿之外,飯後娛樂節目也不手軟。

白天行程王思聰也貼心準備健康節目,一票人出海浮潛、海釣,女生身材火辣穿著比基尼陪伴;男生也大方展現身材,整場奢華生日趴有王思聰的親友參加外,日前一起穿出緋聞的網紅張小蒙,也被拍到29日出現在馬爾地夫,參加辣妹還包括他旗下熊貓TV的主播、網紅,看來除了愛灑錢的氣派行頭外,網紅小模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

▲王思聰(中)開心慶生。

▲除了好兄弟一起出席外,網紅、辣妹也是王思聰生日趴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

王思聰生日邀請卡。

▲曾和王思聰傳出緋聞的網紅張小蒙也被拍到出現在馬爾地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