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嫩美「烏克蘭新娘」履歷瘋傳! 條件卻讓男人哭慘了

▲烏克蘭新娘履歷表流出。(圖/左俄羅斯女示意圖/達志/右翻攝自imgs.cc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個男人內心對於俄羅斯、烏克蘭女生都有幻想,但是要尋找外籍配偶可沒這麼簡單,人家遠渡重洋到這裡,就是為了要尋一個安穩的伴侶和好的生活。日前網路上瘋傳「烏克蘭待嫁新娘個人資料表」圖集,裡面可看到想要嫁到國外的女生照片,以及尋找配偶的條件,結果讓很多男人只能鼻子摸一摸旁邊涼快去。

流傳出的4張烏克蘭新娘履歷,年齡從20~近40歲都有,漂亮的臉蛋及魔鬼般的身材只是用最陽春的生活照就能看得出來。

每一個來自基輔的女生,在興趣方面涉略到舞蹈、攝影、電影、煮菜等聽起來都會讓真的想成家的男生聽得心癢癢,但是當看到配偶的要求條件時,瞬間都刷掉大半男生。這些烏克蘭女生,都在要求條件的第1項寫上經濟條件好,此外還一定要會說英文。尋找外籍配偶時,語言相當重要,所以英文的重要性可是要及早知道,才能及早惡補,否則只能看美女照片嘆氣了。

不少男網友看到這份履歷紛紛表示,「看到最後根本美夢破裂。」「經濟條件好也太廣泛吧!」「果然是沒有白白得到的美女啊!」也有女網友表示,「靠著外表就可以讓很多男人捧錢上門。」「還說東方女生拜金,歐美女生也沒再手軟。」

俄羅斯和烏克蘭由於長期經濟不穩定,國民所得相當低,但是物價卻很高且不斷漲價,讓許多年輕女孩還在求學階段就抱著要嫁出自己國家的打算,希望可以過好一點的生活。

▲即便是有一點年紀,但身材臉蛋仍保持相當好,讓男網友心癢癢。

▲看到這邊每一個都要求經濟條件好。

▲不願在家鄉沒有發展,都想往國外跑,希望可以得到更多資源預見真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