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聘48萬娶正妹 「阿嬤級嬌妻」大女兒早生孫子了!

▲吳男以為娶到滿意的老婆。(示意圖/翻攝《TBS》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湖南一名30歲吳姓男子為了娶老婆,透過媒人介紹認識白姓女子,相當滿意,下聘9.6萬(台幣約48萬元)迎娶;事後才發現未婚妻不僅大他10歲,甚至還當了阿嬤。

吳男的母親為了讓兒子早日娶妻生子,去年5月透過媒人介紹,讓兒子與來自雲南的白女相識。雙方約會後,吳男相當滿意,雖然媒人表示女方大2歲,但還是可以接受,下聘迎娶;但是查看身分證的要求卻被媒人拒絕,僅說沒必要。他事後看到身分證,驚覺白女大他10歲,萌生後悔之心,無奈地與女方同居。

同居生活過了2個月,白女有天說去找朋友,突然離家出走。吳男到處尋找,最後來到白女妹妹的家中,翻看女方物品時發現戶口名簿,上面顯示白女已婚,甚至大女兒還出嫁、生出小孩,早就當上阿嬤。

吳男氣得取消婚禮,不過只拿回5萬人民幣,懊悔不已,成家的願望也只能再等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