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上國中...小10歲親妹「已知精液味」 哥哥心情超複雜

▲國中親妹「已知洨味」,哥哥心情複雜。(圖/三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該關心一下家裡的孩子了!有男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有個小10多歲的妹妹,平時爸媽工作忙碌,自己身兼爸爸和哥哥的角色,目前剛上國中的她,已不再是童言童語的小女孩,讓他很是欣慰,但自從和妹妹去了一趟動物園,一切都變了……。

原PO表示,因為妹妹小自己10多歲,爸媽工作也忙碌,從小就肩負起接送、輔導作業的責任,看著她一天天長大覺得很欣慰,近日妹妹剛升上國中,提議想去動物園,於是安排一天周末,帶她一起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寫道,「回想起高中有一次爸媽外出,在家跟妹妹無聊也帶妹妹來過動物園一次,雖然爸媽忙了點,但其實生活過得也蠻幸福的。」就在此時,空氣中突然飄來一股「說不上熟悉的腥味」,正當他還在思考這是什麼味道時,妹妹說話了。

「唉噁,好像精液的味道...」妹妹一句話點醒了原PO,心裡才剛浮現「啊對...........」,但他卻驚覺,「忽然說不出來的困惑湧上心頭,漸漸停下腳步看著妹妹漸行漸遠的背影...心情有點複雜。」

貼文引發網友爆笑,紛紛留言表示「妹妹似乎比你更熟悉這味道」、「真的長大了,應該感到腥味,阿不對是欣慰」、「你確定不問一下嗎…你妹妹才剛上國中啊啊啊!!!(搖」、「妹妹不再是妹妹了啊」、「嘉明的味道」、「小心 三年起步 最高死刑」、「創作文啦哈哈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