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過年的!洛杉磯地標遭惡搞 好萊塢竟變「好萊麻」

 

▲洛杉磯地標遭惡搞,好萊塢竟變「好萊麻」。(圖/翻攝自abc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去年11月投票通過娛樂用大麻合法化,引發外界爭論,近日有民眾發現,洛杉磯知名地標「好萊塢」(HOLLYWOOD)遭惡作劇,其中2個字母竟被黑色布條遮蓋,當場從「HOLLYWOOD」變成「HOLLYWEED」,而WEED也是大麻之意。

據外媒報導,監視攝影機拍攝的畫面顯示,有2名黑衣男子趁著跨年夜,帶著黑部溜上山,將矗立山坡的「好萊塢」(HOLLYWOOD)字樣,改成「好萊麻」(HOLLYWEED),許多遊客看到後爭相拍照留念。

雖然惡作劇者可能是想藉機慶祝娛樂用大麻合法化,但當地警方也發動調查,表示將檢查周遭的監視攝影機,調查惡作劇者的身分,將以擅自入侵他人土地的罪名指控,警方也加派人手巡邏,以防類似事件再度發生。

「HOLLYWOOD」白色大字地標於1923年設置於好萊塢後方山坡,原本是一間建商為了推銷新建的社區住宅,所設置的廣告看板,1949年好萊塢商會重新修復,並成為洛杉磯著名地標,也是國內外遊客必遊之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