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訂餐備註「幫買感冒藥」 暖心店家讓網友讚翻!

▲女子生病,炸魚薯條訂單備註:幫送感冒藥。(圖/翻攝自Feeleys Chippy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國民美食「炸魚薯條」深受大家喜愛,三不五時都想點一份來嘗嘗。北愛爾蘭首府貝爾法斯特(Belfast)一間專售炸魚薯條的餐廳,近日在臉書公布一張訂單,但訂餐人點餐的目的,竟然不是為了美味的食物…而是希望送餐員幫忙購買感冒藥,備註內容引發網友爭論!

「菲利炸魚薯條店」(Feeley's Fish and Chip Shop)31日在臉書公開一張訂單,備註內容寫道,「可以在路口的商店幫忙買一下感冒藥嗎?我會給你錢,其實我點餐的目的就是希望能得到感冒藥,我病得超嚴重!」

這份點餐備註也讓店家驚訝不已,雖然有點傻眼,但還是幫忙購買感冒藥片,並將照片貼在留言下方,表示只有本店才有的最佳服務,也希望這名顧客能早日康復,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點讚。

▲▼店家真的幫買感冒藥啦!

新聞曝光後,也讓網友稱讚不已,據外媒報導,這名點餐顧客事後也回信表達感激之意,而店家也回覆,等到顧客好一點時,會送上一份免費餐點,祝她早日康復。店家也表示,沒想到這件事竟然引起如此大的迴響,感到不可思議。

之前台灣也發生類似案例,有網友在靠北麥當勞粉絲團發文,表示「顧客需求」上寫說,「可以請你們外送人員送來的路上,自掏腰包順路幫我買1包XX香菸嗎?都同是服務業,麻煩一下,感恩。」讓網友直呼要求太過份,「同是服務業,不是應該知道這樣超麻煩的嗎」;還有人反諷說,「 可以送餐來的途中,幫我去安親班接我小孩嗎?」

▼女子父親也在留言下感謝店家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