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純妹偕男友烘爐地拜拜 白衣色男下階梯伸手正面襲胸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劉姓男子1日從外地到中和知名土地公廟烘爐地進香,在離去時於登山階梯見一枚清純正妹正往上走,竟在眾目睽睽下伸出鹹豬手正面襲胸,被害女子的男友立即上前壓制,劉嫌還一度想跑卻自摔下階梯,隨後員警據報趕到將他逮捕,他則狡辯是「不小心」,警訊後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劉姓男子1日一身白色衣褲從外地到中和知名土地公廟「烘爐地」進香,下午1時30分許他沿烘爐地階梯往下走準備離去時,見一名清純正妹也正沿階梯往上,不料,他竟色心大起,在土地公腳下和眾目睽睽下伸出鹹豬手,對清純正妹正面襲胸。

劉姓色男在烘爐地對一名清純正妹正面襲胸,遭逮捕竟還狡辯是不小心。(圖/記者孫曜樟攝、翻攝)

正妹大喊後陪其一同前來男友立即上前將劉嫌壓制並報警,在等待員警前來過程中,劉嫌先是拿出不明食品要被害人吃,企圖鬆懈被害人等的注意,但遭拒絕後即趁機起身落跑,也許連土地公也看不過去,他隨即自摔到梯上,警也在此同時趕到將他逮捕,他則是狡辨自己是不小心要跌倒,並沒有故意要摸被害人胸部。由於被害人堅提告訴,警訊後將他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