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山高客運聯結車5車追撞 國光駕駛乘客10人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中山高速公路北向57.2公里處23日15時42分許,發生國光客運、聯結車、自小客和2部小貨車連環追撞車禍,國光客運車頭幾乎全毀,造成駕駛和車上乘客共10人受傷送醫,北上車道大塞車,事故現場直到17時才排除,車禍事故原因仍待警做進一步調查。

國光客運是由高雄出發往台北,在事故發生時,車內連同駕駛共有16人,事故發生後,駕駛的腳一度被夾在扭曲變形的車頭中,乘客則是紛紛紸前摔跌,隨後,桃園市消防救護人員將受傷者救出,分別有3名乘客送署立桃園醫院,3人送敏盛醫院,4人送長庚醫院,另有未受傷6人則由客運公司接駁離開,目前,事故排除大塞車車流正逐漸疏解中。

中山北上57.2公里發生國光客運、聯結車5車追撞車禍,造成客運駕駛和乘客10人受傷送醫,車禍原因待查。(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