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曙光、戰機、升旗+健走淨灘 元旦七星潭很熱鬧

移師七星潭舉辦的愛戀花蓮元旦升旗暨健走淨灘活動,今(1)日熱鬧豋場,縣長傅崐萁親自參加健走全程。(圖/記者王兆麟攝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首次移師七星潭舉辦的2017愛戀花蓮元旦升旗暨健走淨灘活動,今(1)日在七星潭熱鬧豋場,縣長傅崐萁、副縣長蔡運煌率縣府各局處首長,與花蓮市長魏嘉賢、新城鄉長錢自立等貴賓,精神抖擻地共同迎接2017年第一個美麗早晨。

雖然天公不作美,偶有間歇性陣雨,但仍澆不息現場民眾迎接太陽升起的熱情,扶老攜幼參加升旗暨健走淨灘活動。今年「戰機迎曙光」七星潭上空衝場,F-16戰機編隊以「大雁隊形」飛行後,再劃過七星潭海灘低空衝場,戰機劃過天際的震撼,讓現場民眾大呼過癮。

「要鄉親過好生活,不要兒孫背負陳年舊帳!」傅崐萁表示,感謝縣府團隊最大的努力與付出,在縣府財政最艱困的時局中,依然突破重圍,撙節支出,連續七年付息償債、不斷縮小短差,成為全國唯一連續六年償還負債的縣市政府,同時規劃所有社會福利措施、老人福利、教育扎根及地方基礎建設,要在有限的資源條件下,把效益提升至最高,讓人民生活有感。

傅崐萁同時感謝全體縣民七年來的支持及肯定,施政滿意度在各大媒體民調均位居全國第一,榮耀歸功於民。他說,鄉親期盼已久的有房有地青年住宅,台灣最美麗的日出大道,皆將於農曆年前動工;花蓮縣東西線新都心,30公頃用地進行整體計畫變更,期盼一步一腳印,打造幸福花蓮。

升旗典禮結束後,傅崐萁邀集在場貴賓共同為健走活動鳴槍出發,並偕同鄉親一齊健行,自賞星廣場出發,順沿海岸自行車道直至德燕漁場折返,全程計3.4公里。完成活動全程的民眾即可參加摸彩,包含50型液晶電視、43型液晶電視等大獎,抽到獎品的民眾則興奮直呼「好幸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