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佳里分局強化社區交流 籃球聯誼強化警民互動

▲台南市佳里分局為深耕社區增加警民互動,30日下午在分局籃球場,舉行社區籃球聯誼賽。(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佳里分局為深耕社區增加警民互動,也充分利用新的設施,特於30日下午4時在分局籃球場,舉行社區籃球聯誼賽,由佳里分局組成「佳警鐵漢」隊、社區民眾及北門高中近20餘人則分別組成「佳里鄉親」隊及「北中小將」隊,一比高下。

本次賽程採FIBA(國際籃球總會)3對3鬥牛新制,場上各選手奮力表現,三方你來我往共15場次,互動融洽,其中更有深藏不露的謝姓北中小將,三分球顆顆命中,堪稱全場MVP。賽後,佳里分局長莊勝雄表示,這是社區警政工作的最佳寫照」,也符合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人民最大、基層優先」的理念,希望社區警政工作能在台南市紮根落實,為台南市治安奠定更穩定的基石。

▲賽程採FIBA(國際籃球總會)3對3鬥牛新制,場上各選手奮力表現。(圖/警方提供)

莊分局長期勉參賽同學,「認真做事的人,說話才有份量,也才會受到尊重」,認真看待並做好每一件事,讀書之餘也一定要有正當的休閒活動,有事找好鄰居警察就對了。

據了解,台南市佳里警分局,除提升員警工作環境與生活品質外,一0五年更進一步增設圖書室及清理分局後方閒置空地,成為半場的籃球場及小公園,提供員警在勤餘有更多休閒運動健身空間,籃球場更不時吸引社區居民及鄰近學校學生互尬球技,員警也會加入互動。

佳里分局長莊勝雄說,希望員警注意自己的健康,才能提供民眾優質的服務,更要加強與民眾溝通的管道,有良好的溝通才能化解衝突、解決問題,這次的場地警民互動,就是一個好例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