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信義區、美麗華跨年晚會交通管制 圖文看這邊


▲2017年在台北市有2場跨年晚會,台北市政府針對活動周邊做出交通管制。(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每年都會吸引大批人潮的台北跨年晚會即將在明日(31日)晚間19點登場,同時在大直美堤河濱公園也有跨年的活動,台北市政府也針對2邊的晚會進行3階段的交通管制。

信義區跨年晚會


第一階段交通管制
在31日晚間19點開始,松仁路、基隆路、忠孝東路五段、信義路內的區域禁止車輛通行,市府轉運站在晚間1900開始管制只出不進,在晚間1930前將客運完全疏通並禁止進出,一直到1/1日凌晨3點重新營運。

(圖/交通局提供)

第二階段交通管制
晚間20點開始第二階段交通管制至22點,管制範圍北至忠孝東路四、五段;往西至國父紀念館光復南路、仁愛路;往南至信義路五段;往東至松仁路,車輛全面禁止進出。

(圖/交通局提供)


第三階段交通管制

晚間22點開始進行第三階段交通管制,北至忠孝東路四、五段;西至光復南路國父紀念館;南至信義路五段以及莊敬路;東至松信路、松德路,管制時間一直到1/1日凌晨3點全面禁止車輛通行。

(圖/交通局提供)

美堤河濱公園、美麗華跨年活動

除了信義區的跨年晚會外,今年美麗華也有跨年相關的活動,將會在美堤河濱公園施放煙火,樂群一路西起明水路、東至基湖路;敬業三路北至樂群二路,在31日傍晚17點開始至1日凌晨2點期間,全面禁止車輛進出。


(圖/台北警局市中山分局製表)

在美麗華周邊的植福路、敬業四路晚間20點起禁止車輛通行,在劍南路捷運站旁的敬業二路,晚間22點起彈性管制人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