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滲透反同! 四叉貓總統府前敷面膜自稱「護膚盟」

▲網路紅人四叉貓反串混入反同團體。(圖/翻攝自劉宇臉書,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26日通過初審攸關婚姻平權的《民法》修正案,場外反同團體情緒激昂,一行人最後轉往凱道、總統府前席地而坐抗議。網路紅人、知名同志四叉貓再次混入反同團體,成功反串還自備沙發床及面膜,在總統府前大打地鋪,更自嘲是「護膚盟」,言行舉止都讓網友笑到噴飯。

婚姻平權修正草案初審通過後,由下一代幸福聯盟、護家盟號召的反同婚陣營相當不滿,隨即轉往凱道集結抗議,最後更直接席地而坐,要向總統蔡英文表達憤怒,同時高舉標語「尤美女下台、黃國昌下台」。

然而,四叉貓先前就曾反串反同人士參加反同婚遊行,他26日再次身穿白衣,現身在總統府前「抗議」,還自備充氣沙發床以及面膜,直接在凱道上「躺床」及敷面膜,更在臉書上開直播、貼照直呼:「人生沒幾次衝總統府,好可怕」、「人生沒幾次能在總統府大門前打地舖」。

四叉貓還搞笑地貼出敷面膜照說:「我想帶動一種新的風氣,讓大家知道即使上街頭抗爭,也能舒適的、美美的爭取權益!」甚至酸酯這叫「護膚盟」,吸引網友熱烈回應,「下次帶美容床去,順便做臉」、「快被護膚盟笑屎」、「敷好臉,才不會被盟盟看出是反反同派來滲透的」、「我也想加入護膚盟了」。

▼其實,反同民眾在立法院前集結時,四叉貓就已現身。(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