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按喇叭也不讓!貨車閃遊客撞「金城武樹」 樹枝掉落傷翁

金城武樹樹枝遭怪手勾斷!砸傷70歲遊客頭部。(圖/東森新聞,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台東池上的知名景點「金城武樹」25日傳出樹枝砸人意外。一輛農用貨車為閃避擋道遊客,車頂上的挖土機不慎將樹枝撞斷,導致當時在樹下乘涼的吳姓老翁遭砸傷,所幸他除了頭部被劃傷並無大礙,詳細事故原因有待警方調查。據目擊者表示,當時有許多遊客擋在路中,「按喇叭也不閃」,才會害車輛撞斷樹枝。

警方調查,肇事的莊姓大貨車駕駛於25日下午2時30分許,開車載運挖土機行經「金城武樹」路段時,疑為了閃避擋道遊客及電動車,導致後方的挖土機將樹枝撞斷,才砸傷當時在樹下乘涼的吳翁;傷者除了頭部輕傷外沒有大礙,詳細事故原因有待釐清。

台東池上以綠油油的稻海風光聞名,而伯朗大道上的「金城武樹」因廣告爆紅,也成為許多遊客必訪的熱門景點。如今即使限制外地車輛進入,但眾多的遊客及電動車還是常將道路擠得水洩不通。目擊這起意外的民眾指出,當時很多遊客擋在路中間,「按了喇叭也不閃」,才害得車輛撞斷樹枝,不幸讓其他人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