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百慕達」原子筆留筆管給他 怒貼紙條!網有感教戰

▲「辦公室百慕達」原子筆留筆管,他怒貼紙條!(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辦公室擺原子筆被綁架!一名擔任會計兼總務的網友PO文抱怨,自購了很多中性原子筆,同事經過都會拿來用,最近卻發現筆竟然只剩下空殼,綁架犯只留下筆管,氣得他在每支筆管內都貼了字條,網友看了也超有感,遇過類似經驗「原來大家的公司都有百慕達」,紛紛留言分享教戰手則。

原PO稱,自己是小小會計兼總務,因公司只用便宜的文具,工作關係常購置文具用品,特別喜歡用自己習慣的中性筆,買了很多都放辦公室,剛好座位在大家常常經過的地方,同事有需要就會拿來用,他也不小氣,不介意大家使用,沒想到最近卻發現,原子筆不是離家出走就是被綁架,一直消失,甚至只剩下沒有墨水的空殼,一支筆管給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見狀,他氣得製作紙條,塞進全部的原子筆中,希望筆不要再被綁架,並PO文小小抱怨,沒想到網友回響熱烈,都有類似經驗,「原來大家的公司都有百慕達,文具莫名其妙的消失」,紛紛分享教戰守則,建議他紙條沒用,以後「沒水的放桌上」、「買觸電筆」,或全部改買便宜的筆、把自己要用的收進抽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