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恐攻12死! 黑色卡車掛波蘭牌 副駕駛座有屍體

柏林發生卡車衝撞耶誕市集事件,目前造成12人死亡。(圖/達志影像,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德國首都柏林當地時間19日發生卡車衝入耶誕市集事件,目前死亡人數增加至12人,由於手法類似今年7月法國尼斯的恐攻案,引發全球關住,目前卡車駕駛已遭逮捕,副駕駛座則有一具屍體,據傳這輛掛波蘭車牌的卡車在周一遭竊。

19日傍晚,柏林「布賴特施德」(Breitscheidplatz Square)廣場的耶誕市集教堂前,一輛黑色大型卡車突然撞進入市集、衝上人行道,許多民眾根本來不及閃躲而遭撞倒,造成多人死傷。

這輛卡車衝撞約50至80公尺才停下來,現場一片狼藉,駕駛卡車的嫌犯已經被逮捕並進行調查,但官方並未公布進一步細節,有報導指稱,坐在副駕駛座的嫌犯當場死亡。

德國內政部長德梅齊埃(Thomas de Maiziere)受訪時稱,「許多跡象顯示,本案是一起攻擊」;另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引述德國情報官員說法,當局已朝恐怖攻擊方向進行調查。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