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都沒想到中廣變附隨組織?他轟趙少康「裝傻卸責」

▲趙少康否認中廣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16日上午針對中廣、中影召開預備聽證會,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則表示自2005年底已非國民黨之黨營事業,也非其附隨組織,且這十年來從沒聽國民黨一句話、為國民黨發新聞,直呼「作夢都沒想到」。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諷刺的批評「只能說國民黨過去一黨獨大,讓趙少康這些人過太爽!」。

中廣被列為國民黨附隨組織,趙少康直呼「做夢都沒想到」,同時批黨產會「欲加之罪、亂扯」。對此,徐永明酸國民黨過去一黨獨大太久,才讓趙少康這些人過太爽。

「中廣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其歷史脈絡非常清楚」,徐永明表示,根據相關公文指出,中廣公司就是由中國國民黨中央執行委員會「中央廣播事業管理處」於1946年改組而成:至1949年,中廣和國民黨政府簽訂「合約」,直接接收全台5處廣播電台,經費支出由政府補助。

徐永明表示,檢視中廣早期歷史,就可以知道中廣和國民黨的關係根本是水乳交融,更可以說中廣就是國民黨轄下的宣傳部門,毫無疑義,因此當趙少康表示「做夢都沒想到」時,很難不讓人懷疑他根本是想裝傻卸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