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俄羅斯干預美總統大選 歐巴馬誓言報復

歐巴馬信誓旦旦說:「當任何一國政府試圖影響我們大選的完整性時,我們都需要採取行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美國總統歐巴馬15日表示:「需要並將採取報復性行動」來反制俄羅斯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一事。

歐巴馬說信誓旦旦的說:「我認為,毫無疑問的,當任何一個外國政府試圖影響我們大選的完整性時,我們都需要採取行動,我們將會選擇合適的時間地點反擊。」

據了解,之前《華盛頓郵報》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中情局認為:俄羅斯干預美國2016年總統大選,目的是協助川普獲勝。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曾在接受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採訪時說,有關所謂俄羅斯干預美國總統大選以協助他勝選,這種說法非常荒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