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酒醉逼老臣熬夜寫報告 隔天醒來問:幹嘛不睡啊

▲喜怒無常的金正恩,讓身旁一群老臣每天處於伴君如伴虎的狀態。(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喜怒無常,讓身邊老臣時常有「伴君如伴虎」的恐懼,據傳他疑似酒醉後找來一群平均年齡70歲的老臣們痛罵一番,再逼他們熬夜寫反省報告,隔天醒來卻完全不記得這件事,還反問,「你們幹嘛都不睡覺啊?」

外媒報導,金正恩今年9月在避暑行館某天喝得太醉,突然把一群老臣集合起來,只為了好好痛罵他們,怪北韓至今都沒有自製的軍用衛星,這一切都是老臣們的錯,當場下令要他們熬夜寫完悔過書,明天早上他要看。

金正恩酒醒後,隔天看到一堆報告,卻什麼都不記得,驚訝的問「你們怎麼都不睡覺?」還貼心問候年事已高的老臣們要注意健康,如此反差的態度,讓有些老臣感動得流下了眼淚。

金正恩虐待老臣的事蹟時有耳聞,韓媒多次爆料,下大雨時金正恩獨自撐傘,卻讓年長的老臣們淋雨、開會時讓他們吸二手菸等;媒體更曾拍到,66歲的老臣黃炳誓跟金正恩說話時,得採取下跪姿態,以顯示他的「至高無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