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人挺同!時力全員出席相挺:在立院一定堅持立場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挺同團體在10日「世界人權日」當天,於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讓生命不在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時代力量5位委員也全部出動到場支持。執行黨主席黃國昌表示,今天大家聚在一起是為了愛,「我們不想要以時代力量立委的身分前來,希望今天來到這邊的身分跟大家一樣,追求公平、愛、婚姻平權」;徐永明則表示,時代力量會堅持「修民法、反專法」的立場,「我們五個跟大家承諾,希望大家一起支持。」

另外,高潞·以用則向現場民眾喊話,「對我來說你們就是我的弟弟妹妹、我的家人,你們不用怕,姊姊我會站在你們前面、跟你們站在一起」;洪慈庸則喊話,希望下禮拜台中的同志大遊行,現場的民眾也可以出席。

林昶佐則表稱,自己進場時受到熱烈歡迎,更有不少男同志又抱又親,「謝謝大家支持,我很高興」,這就是我們遊行跟大家不一樣的地方,「我們是為了愛,不是為了隔離、不是為了歧視、不是為了利益。」

「時代力量在立法院的立場非常清楚,就是修民法、反專法。」徐永明則表示,專法就是歧視,時代力量在立法院一定堅持立場跟大家站在一起,「我們五個跟大家承諾,希望大家一起支持我們。」

不讓反同的下一代幸福聯盟專美於前,挺同團體在10日「世界人權日」當天,於凱達格蘭大道上舉辦「讓生命不在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表演開始前便把凱道擠得水洩不通;而到了下午4點左右,官方表示,現場人潮綿延一公里,根據統計走完人群範圍大概需一個小時,粗估現場已有20到25萬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