蠕動傳說!逛賣場94想要..差點噴出來 網推爆狂+1:太中肯

▲許多網友都說只要逛賣場或書店就會想大便。(圖/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發問,「有沒有聽說過來寶雅就想大便的傳說?」沒想到卻被網友推爆,紛紛狂留言+1,表示自己也是只要逛賣場,就會想要大便,大讚原PO實在太中肯。

這名網友表示,自己逛寶雅就會想大便,甚至還說「等等再說,我先去廁所」此PO文引來3千多名網友按讚,許多人都分享自己逛寶雅也會有這種感覺,而且除了逛寶雅,連逛書店、圖書館、屈臣氏、康是美,甚至包含家樂福等各大賣場,或百貨公司都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回應表示,「原來不是只有我會這樣.....」、「百貨公司也是」、「美華泰、寶雅都會+1」、「今天逛大創就屎噴了⋯」、「 原來大家都有這個症狀」、「文具店、大賣場屎意濃」、「我是每次到書局都會」、「真的!去到賣場都會,很煩」、「我以為只有我這樣」、「原來這麼多人會!我還有圖書館也會」、「便秘的人可以多跑賣場,保證治療多年便秘」、「以為自己超怪,原來這麼多人有共識」。

然而,到底為何逛賣場就會想拉屎,有網友也出來分析原因,「因為一進去瞬間吹到冷風,好像是胃的問題?」、「之前有看過類似的文章說是一種陳列的壓迫病」、「曾經看過醫學報導,那是一種精神壓力的反應,面對大型整齊的排列(圖書館,大賣場…),生理就會產生反應會想便便」、「因為有冷氣一進去溫差太大,腸胃或膀胱熱漲冷縮,所以就會想尿尿或大便,在裡面待一會習慣那溫度後就不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