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巧克力過氣了!日本票選10大零食 這款夯20年被激推

▲日本票選10大零食中,由Calbee的「沙拉口味的馬鈴薯條」(左)和「鹽味洋芋片」,分別奪下第一和第二名。(圖/翻攝自Calbee官網)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被搶翻的雷神巧克力已經過氣了!日本《朝日電視台》舉辦零食票選,最後冠軍由「沙拉口味的馬鈴薯條」奪下,其在日本熱賣近20年,擁有高度人氣;而雷神巧克力竟名列第18,可見人氣不再。

綜合日本媒體報導指出,日本《朝日電視台》日前舉辦「日本國民大投票!2016年日本零食票選」活動,大陣仗找來一萬名不同年齡層的民眾,針對13家食品公司推出的1700種零食點心等,做問卷調查,票選前30名零食。

最後統計出最夯的10大零食中,發現最受日本民眾喜愛的是Calbee的薯條、薯片,光這一系列產品就包辦了前兩名,和第4到第6名。其中,奪下冠軍的「沙拉口味的馬鈴薯條」,除了口感特殊又爽口,加上不油膩沾手的優點,受到民眾喜愛。

而第二名也是同家公司出產的「鹽味洋芋片」,味道樸實、順口,讓人一片接一片,根本停不下來。至於第三名到第十名各別是,KitKat巧克力餅、Calbee清湯味洋芋片、Calbee蝦味條、Calbee淡鹽味硬洋芋片,以及湖池屋海苔鹽洋芋片、明治巧克力餅乾、明治果汁糖、森永製菓嗨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