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撞到車輪跑走了 騎士翻滾腳先著地真命大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慶平路口,8日下午16時25分許發生自小客車與機車車禍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安平區華平路、慶平路口,8日下午16時25分許發生自小客車與機車車禍事件,自小客車車頭毀損,前擋風玻璃被機車騎士撞凹一個大洞,機車車體撞得支離破碎,現場十分觸目驚心,惟騎士被撞身體翻滾,腳先著地,又有戴安全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據報前往處理,將傷者送醫救治,肇事雙方無酒測值。

▲自小客車車頭部分毀損,前擋風玻璃破一個洞。(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台南市警四分局指出,這起車禍發生在8日下午16時25分,在台南市安平區華平、慶平路口,發生一起自小客車與機車之車禍事件,雙方撞擊力很大,自小客車車頭部分毀損,前擋風玻璃破一個洞,機車車體撞得支離破碎,連車輪都斷離,現場十分觸目驚心。

▲機車車體撞得支離破碎,現場十分觸目驚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民眾見狀馬上PO臉書社群,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大家對如何發生車提出各種不同的假設與見解,但希望騎土平是網友共同的心聲。有網友說,這是華平路和慶平路的十字路口,那裡經常車禍,平日車流量都很多,也有些人都飆很快,但是有些是汽車不讓路,要轉灣的都不禮讓機車,很多車禍都是這樣來著的。

▲機車連車輪都斷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的網友提出頗專業看法,他說一、汽車疑有未過路口中心點轉彎(請注意很多駕駛會犯的錯)、二、轉彎車未讓直行車先行(這是路權的概念,直行車有優先通行權),三、機車疑有未注意車前情況。網友奉勸大家安全駕車最重要,尤其要有防禦駕駛的概念,不要因一時疏忽,7天後才回家(頭七),請遵守交通規則,祝大家行車平安。

台南市警四分局警方指出,本案是A2車禍案件,幸好騎士撞擊時身體翻滾,並腳部先落地,且有戴安全帽,否則後果不堪設想。警方再度籲請民眾遵守交通規則及行車安全,行經路口應依路權禮讓行車,確保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