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攻蛋唱跳震動就取消演出?柯文哲駁斥:市府無此打算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人氣樂團蘇打綠2、3日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精采表演讓現場歌迷聽得過癮,但附近居民卻不堪震動、噪音。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表示,若小巨蛋演唱會發生震動,溝通無效將會取消後續場次;但市長柯文哲8日駁斥,「市政府沒有這個決定」,小巨蛋本來就不適合跳動,解決辦法應該是南港「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開幕後,會有激烈唱跳的全部移去那邊跳。

蘇打綠2、3日一連兩天在小巨蛋開唱,因兩天音量超過63db,且台北捷運公司也接獲民眾陳情,因此依契約規定共開罰30萬元。值得一提的是,因蘇打綠在既定表演結束後的安可曲,刻意演唱歌手張惠妹的「三天三夜」,北捷也表示,會檢視契約條文,縮短主辦單位提送改善計畫的時限外,也將建議文化局增加停權等相關作法,提高對廠商約束力。

「演藝界有他的需求,居民也有需求,政府要在中間找一個平衡點。」對於未來若與經紀公司溝通無效將取消藝人後續場次演出,柯文哲表示,市府目前沒有這個規畫,並指出小巨蛋本來就不適合唱跳,解決辦法是未來南港的北部流行音樂中心開幕後,會有激烈唱跳的全部移去那邊跳。

至於張震嶽的兄弟本色也將在明年攻彈,張更在臉書表示要讓歌迷「跳到腳軟」,柯文哲認為,藝人開演唱會還是要自律,「自由以不妨礙他人的自由為範圍」,並表示,台北市應該要有一個可以讓大家跳的地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