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老婆騷哦」 小王傳中指+女友全裸躺床照...綠帽男崩潰

▲男網友一早起來,收到遠距離的大陸女友傳私訊。(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遇劈腿,還高調嗆聲?賴姓網友8日上午在「爆廢公社」貼文,表示一早打開微信,就看到交往2年多、遠距離的大陸籍女友傳來訊息,不過內容相當不對勁,對方口氣就是個男人,傳了2張挑釁意味相當濃厚的照片,只見他一手比中指,背景則是女子疑似全裸躺床。

根據微信截圖,女友帳號8日上午傳來訊息,先是傳了幾張合照,接著又問「你老婆騷哦,你知道嗎?」小王囂張嗆聲,另外附上2張照片,圖中可見一女子疑似身體赤裸,蓋著棉被睡得正香甜,小王更輪流伸出左右手比中指,暗示兩人有過性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姓網友表示,看到這樣的訊息相當錯愕,不知道女友是被盜帳號,還是紅杏出牆與人偷情。最讓人不解的是,為何小王要私訊昭告天下,「客兄特意表達他很厲害?還用女人微信來傳?」

▲小王相當囂張,中指背後的意思相當明顯。(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眾人群情激憤,直呼太離譜,「下一個會更好」、「他是在炫耀」、「宣示主權?」「誇張,不過你還滿冷靜的」、「其實樓主應該心裡很清楚了,只是當下放不下,畢竟兩年的感情」、「該放則放,還有大好前程與好妹子等你,至於他們,交給老天去收拾」、「小王真的對你很好」。

不過也有些網友推測,或許中間有難言之隱,偷吃怎可能如此張揚,「應該喝醉被撿」、「先問清楚吧!有婊弟這麼高調炫耀的嗎?會不會是女生被下藥?」、「還是其實是女生拍的」、「會不會他是前男友,不爽女友感情順利,特地要挖洞給她」、「我覺得你先等她起床問吧,這樣拍很沒品欸。」

▼由於兩人是遠距離愛情,男網友還聯絡不上女友。(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