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守一被爆10年前婚姻出軌 段宜康:你家的事自己承擔

▲張守一被爆料曾婚姻出軌。(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護家盟秘書長張守一被週刊爆料曾在10年前外遇,當時妻子還憤而提告,最後撤回告訴、離婚收場。由於張守一反對同性婚姻立場鮮明,曾多次在媒體及公聽會上發表守護傳統家庭價值的言論,對此,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上說,不會去批評張守一,但「自己的選擇,你自己承擔後果;因為是你家的事」。

段宜康認為,進入婚姻和組成家庭的權利,本來就是當事人的選擇,不會有人希望自己選擇的結果是失敗的;對於張守一的事件,其實就和許多失敗的婚姻一樣,無論是哪方的當事人在過程中,可能都飽受折磨;「尤其孩子真是無辜受苦」。

不過,段宜康也說,雖然不會去評斷張守一的婚姻問題,但這畢竟是張守一的選擇,無論事情真相為何,後果就該自己承擔與負責,但還是要請張守一們尊重別人選擇的權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