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音派對成火海...加州奧克蘭倉庫大火 死亡攀升至40人

▲加州奧克蘭大火死亡人數恐達到40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奧克蘭一間貨倉週五(2日當地時間)發生大火,當時現場正舉行一場約70人的電音派對,目前死亡人數恐增加至40人,大火消息一傳出,不少家屬趕到火場外等候,希望可以得到親人消息,當地官員表示,「有滿滿一房間的人都焦急等待著。」

當地消防員表示,由於貨倉內沒有明確的逃生指示,也沒有灑水系統,更找不到證據顯示煙霧警報有被啟動,且該處僅以一個臨時搭建的樓梯作為通道,因此當進入火場救援時,發現死者大部分都聚集在2樓。

奧克蘭消防局長戴洛亞立德(Teresa Deloach-Reed)表示,「火場是一個兩層樓的建築物,當晚11點多接獲報案,才得知當時是有人在開電音派對。」

幸運逃出的民眾表示,「當大家發現濃煙竄出後,視線馬上就被遮蔽,根本找不到逃生出口。」當局則發現,這棟建築物僅有倉庫使用執照,但卻沒違規改建為藝術工作室,將進一步了解情形。

▼親友們得知消息後就聚集在火災現場等候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