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街訪「知道台灣嗎?」 老外:有滿滿的7-11!

▲荷蘭女子覺得台灣到處都有7-11。(圖/翻攝自「Stopkiddinstudio」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外國人對「台灣」的印象是什麼?「不要鬧工作室」28日分享新作品,主要是在歐洲街訪民眾到底知不知道「台灣」,答案似乎各占一半,有些老外聯想到的與歷史有關,有些則是以品牌切入,像是華碩、宏碁、HTC、腳踏車用品等;而來過台灣的老外普遍認為台灣人很熱心、食物好吃,以及「滿滿的7-11」!

「不要鬧工作室」隨機在歐洲街頭訪問來自世界各地的外國人,看看大家到底認不認識「台灣」。受訪的德國女性們對台灣的認知分別是,身形嬌小、眼睛小、黑頭髮以及深咖啡色的眼睛,會吃狗肉和壽司,房子有很多不一樣的屋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也有些外國人對台灣的認知很少,甚至將台灣與柬埔寨搞混。

沒來過台灣的荷蘭人大多都會先聯想到中國或是「福爾摩沙」,覺得應該有很多叢林和寺廟;來過台灣的荷蘭人則認為,台灣大自然很壯觀,喜歡吃麵和壽司,到處都有「滿滿的7-11」,和中國完全不一樣。

甚至還有法國人以為台灣在美國隔壁,不過,影片最後一位去年剛好來過台灣的婦人開心地說,「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台北是座大城市,我從沒想像過,到處充斥著滿滿的廣告,天氣也很舒服,如果迷路了大家就會靠過來問需不需要幫忙,還有超級好吃的食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