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伴突然「一個接一個不見」 鄉民上幼稚園講得像鬼故事

▲網友表示會去上幼稚園,是為了找回突然不見的玩伴。(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無憂無慮的幼稚園童年時光,是許多網友最懷念的回憶,就有網友在PTT笨板發表了關於自己在幼稚園的童年回憶提到,「某一天,玩伴突然一個一個不見了」,引發鄉民熱烈討論,以為他說的是幼稚園經歷的鬼故事。(本文已獲得當事人授權)

網友sa062297在PTT笨板發文回應一則題為《[童年] 幼稚園上學的第一天》的PO文表示,是在鄉下地方長大,附近都住親戚,一群小孩整天都是玩在一起,大人只有吃飯跟洗澡會出來喊人,某一天,玩伴突然一個一個不見了。其中一個玩伴說,他們被送去對面巷子裡一個叫做幼稚園的地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當時不知道幼稚園是什麼地方,一心想把玩伴帶出來玩,於是某一天早上,就跟著玩伴一起走進去幼稚園裡,跟著他進教室,發現裡面都是小朋友在玩,還有點心可以吃,彷彿到了天堂,於是之後每天都跟玩伴一起去幼稚園,大概一個月後,老師拿一個信封袋要原PO交給媽媽,因為老師後來發現他沒繳過學費,原PO才把繳費通知拿給媽媽。

網友對此表示,「玩伴突然一個一個不見了 聽起來好可怕 XD」、「玩伴突然一個一個不見了 聽起來超marvel XDDDD」、「推測老師會發現原po是因為那整個月每天都點心都少一份 XD」、「有種 大澤木小鐵 的既視感。」、「哈哈哈突然要付學費媽媽一定很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