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頭黑水雞「四腳外張」趴便當 網驚:我不是點油雞?

▲網友買油雞便當,回家發現竟然是「水雞」。(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愛吃青蛙,但你有看過青蛙便當嗎?一名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分享,當初點餐的時候,用120元點了一個油雞便當,但是回家之後,打開來卻是一隻全身黑且沒有頭的青蛙,嚇了一大跳,他認為可能是自己看錯菜單,不少網友看到都直呼「好可怕」。

照片中,便當除了基本的三種菜色以外,還有一顆荷包蛋,但是最引人注目的,卻是那隻沒有頭,而且全身黑黑,還能清楚看見4條腿向外擴張的青蛙。網友在臉書表示,自己點的是油雞便當,沒想到回家卻發現是「水雞便當」,還試問網友「120元會貴嗎?」貼文引起網友討論,不少人都說「太噁心了」、「我還以為是茄子」,還有人說「整枝眉頭嚇死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虎皮蛙又稱田雞或水雞,是早期農業時代常見的美食。(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這種人類食用的青蛙,叫做虎皮蛙,一般又稱田雞或是水雞(台語),是台灣本土的大型蛙類,體長最長可達15公分。早期農村時代,因為體型大的關係,成為餐桌上常見的佳餚,但由於大量濫捕,一度成為保育蛙類,目前多為人工繁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