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娃娃機驚見活青蛙!藏身蛋黃哥中 業者:怎麼上去的?

我們想讓你知道…假的,眼睛業障種啊~

▲夾娃娃機變「夾青蛙」機?!老闆驚:不知怎麼進去的。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有民眾在花蓮自強夜市裡的夾娃娃機發現一隻青蛙,跟一堆「蛋黃哥」放在一起,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吊飾,直呼是「夾蛙機」;老闆說,因為夜市附近剛好有生態池,懷疑可能是不小心跳進來的。

投硬幣操作搖桿,娃娃機啟動夾子左右搖晃擺動,民眾想夾個蛋黃哥,站在機台前認真挑選目標,但怎麼隱約有一抹綠色身影,和蛋黃哥放在一塊顯得特別醒目,眼前這一隻是青蛙吊飾嗎?但皮膚上頭的花紋也太逼真了吧?

「很奇怪的事」,老闆看了也嚇了一大跳,沒想到娃娃機裡居然藏著一隻青蛙,還把一大半身體藏進一堆蛋黃哥中,企圖「掩人耳目」,但「萬黃叢中一點綠」實在太顯眼,立馬就被發現。

「不知道怎麼上去的,(記者:現在呢?)拿去放生了」,有民眾開玩笑說,一看就知道是「蛋黃哥成熟了,所以青蛙就孵出來了啊」;還有人看了直呼「好想夾夾看」,不過會動的青蛙肯定更難夾,老闆趕緊找人把青蛙抓出來放回池塘。

但大家對青蛙到底怎麼跳進去的還是百思不得其解,老闆說機器都有人顧,「不知道怎麼上去的,那個也要有鑰匙你才能開啊!」因為夜市上方的公園剛好有個生態池,業者懷疑牠可能是到處亂跳,不小心從娃娃機下方的洞口跳進機台內。

一般的夾娃娃機裡面放得不是玩具就是娃娃、吊飾等,這次突然來了一位嬌客,讓民眾除了驚嚇外也多了一份驚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