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妹子下田抓青蛙 網友笑:重點全在「那兩粒」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越南妹子下田抓青蛙的影片,但所有網友的重點,全都擺在妹子的「那兩粒」。(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住在都市的人們來說,鄉村的田園生活,有時候令他們十分羨慕和嚮往。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地點發生在越南,一名農村女子下田抓螃蟹和青蛙,但大家重點完全不在這,而是她穿的衣服。不少男性網友大呼「這身材也太好了吧!眼睛大吃冰淇淋了。」

有網友在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發表一部影片,名稱是「越南抓青蛙,重點根本不是青蛙」。這部影片20日上傳至今,短短2天不到就已經吸引超過10.5萬次瀏覽。

從影片中看到,這名越南妹子到田裡抓螃蟹和青蛙,只見她很賣力地抓,但看見她穿著的衣服,尤其是低胸背心,將她曼妙的好身材襯托到一覽無遺。雖然她很開心地展示自己的抓到的「成果」,但大家根本完全不在意。

許多男性網友表示,「越南抓青蛙,果然重點根本不是青蛙」;還有網友表示「她抓的是螃蟹啊」;但也有網友直言「聽那女子講話的口音,應該是泰國人而非越南人」;總之,絕大多數的網友都認同「重點是那兩粒,管你是螃蟹還是青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