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騎腳踏車撞到男子仆街 羞回「沒男友」卻被...

▲ 「小清新」不小心撞到男生,趕緊上前關心。(圖/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穿著校服風裙裝的「小清新」美少女,不小心騎著腳踏車撞上前面的少年,正以為要天龍勾動地火,上演一場青春洋溢的浪漫愛情戲碼,沒想到卻出現大轉折。網友看完後,也留言表示,「有種來撞我。」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清新美少女不熟練的在路上騎著腳踏車,一個不小心就撞上前方一名穿著白T,長的像那維勳的青年,趕緊停下來詢問是否需要幫忙,「小那維勳」原本很生氣,但是看到是一名正妹馬上開心地問,「你有男朋友嗎?」等到對方害羞的搖頭回應之後,馬上變臉「沒男友還敢撞我」接著不客氣地來一記過肩摔伺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表示,「道歉時露出胸部是常識吧」、「傻傻的…他只要你的男友,不要女的呀」、「我以為是要上演買醬油的劇本」、「小清新腦殘XD」、「怪不得你臂力那麼好、活該你單身」、「女:其實我撞你只是要跟你告白的開場」、「人正真好~人醜性騷擾」、「唬鎦肯出現了,現在還有人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