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官偷吃女下屬 還要「母女丼」調教小三女兒

▲黃鋼(左)視察四川廣元站。(圖/翻攝自陸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又見荒淫官!中國鐵路總公司安全總監兼安全監督管理局長黃鋼近日爆發性醜聞,不但與下屬楊女互傳調情淫穢簡訊、多次發生性關係,還想染指對方的女兒,直接與對方私訊討論,如何引導進行性調教。事件爆發後,黃鋼由於「違反社會道德,發生不正當性關係」,10月被撤職,並且由正局降為副局。

根據《新京報》報導,黃鋼打羽毛球與楊女結識後,互相熟悉漸漸產生好感,之後多次發生手淫以及性關係,在2016年2月27日至8月19日短短半年間,互傳2300多條簡訊,其中多為淫穢內容,他還想要享受「母女丼」,在簡訊中寫著「老少通吃」,楊女則回覆把女兒「一起收了吧」。不僅如此,還曾在陝西飯店房間裡,在楊女面前對她女兒做出親密摟抱等行為。

黃鋼9月發現網路上有舉報自己外遇消息後,使用主管的威權,擅自要求刪除貼文,並且企圖毀滅證據,將與楊女聯絡的手機sim卡丟在廁所垃圾桶,一開始只願承認與楊女曖昧,直到看到大量證據在眼前,才死心認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