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交姨」手圈起在臉前來回動 挑釁同志羞羞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立法院17日排審婚姻平權法案,場外聚集許多反同志人士示威遊行。其中一位反同女士經過在現場聲援法案的同志時,竟做出模擬「口交」的動作,接著加上「羞羞臉」的手勢,讓在場人士覺得很不舒服,受到騷擾。

▲反同人士當場做出口交動作侮辱同志。(圖/翻攝自YouTube)

臉書專頁「同學陣(力挺同性婚姻學生聯合陣線)」分享現場民眾所拍攝到的畫面,只見一位反同女士笑笑得走過去,經過在現場的同志時,突然嘴巴歪一邊,一手在嘴巴前不停的動,做出模擬「口交」的動作,隨後用手指划臉頰比出「羞羞臉」的動作離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臉書專頁「慈護山雲門宗俱舍寺」也發文表示,當時不同群眾之間,互相保持良性互動表達不同立場,「但是,中途插進這位女子,手上拿著『婚姻家庭,全民決定』的標語,對大家做出口交的動作。頓時,我的早餐都反胃出來了。」

同學陣也表示,「其實性行為本身並不是羞恥的事,但是以性行為的動作做為對特定族群的挑釁就相當不可取了。」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她這樣我要怎麼教育我的下一代啦」、「新的網紅『口交姐』就這樣誕生了,一口成名」、「我們談論的都是愛,但他們卻在討論著『性』」、「我生下來看過最醜的女人」、「下流」。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