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罹癌想分手 男友剃髮陪化療:「我們會戰勝一切」

▲英國女子因為罹癌想與男友分手,卻得到意想不到的回應!(圖/翻攝自cwtchthebride.com)

國際中心/外電報導

英國一名女子在2014年被診斷出罹患乳癌,她向當時的男友提出分手,男友卻霸氣回應「我們會戰勝一切」,接著在女子化療期間,一起剃光頭,之後更幸福步上紅毯,這則暖文被《每日郵報》製成影片放上臉書,已經超過千萬人次觀看!

▲Dawn因為化療掉光頭髮,沒想到男友剃頭陪伴。(圖/翻攝自cwtchthebride.com)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有兩個孩子的Dawn Burgess,在2014年10月被診斷出罹患乳癌,並得知壽命可能不長,她向當時的新男友Stephen Wilson說「我有癌症,我們不會有結果的」,男友想繼續這段關係,說:「我們會戰勝一切」,令她相當震驚。

Stephen在女友化療期間細心照顧,還一起剃光頭陪伴,流露出堅定不移的愛。但因為癌細胞擴散,Dawn將乳房與子宮切除,她說:「我胖了,又沒了頭髮與胸部,但Stephen卻讓我覺得,比其他人更漂亮。」

▲兩人的愛情感動許多網友。(圖/翻攝自cwtchthebride.com)

2016年5月兩人結婚,Dawn說:「當他發誓會堅持在我身邊,我知道他就是那個『對的人』」,認為他是「守護天使」。面對許多人都稱讚Stephen很體貼、很棒,但他認為Dawn才是「超級英雄」,這故事感動許多網友,紛紛為兩人獻上祝福!

▼《每日郵報》將這段美麗的愛情製成影片放,已經超過千萬人次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