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卡卡不順嗎?跟「它」一起舞出滑麗人生!


如果人生可以選擇很滑順,誰想要卡卡呢?(圖/取自Taiwan The Glenlivet,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生活一段時間後,是不是感到難過卡關?放眼工作、愛情、家庭三種課題,找不到平衡出口的滋味好煎熬呀!進口酒商發揮創意,拍攝一部有趣的互動廣告影片,男主角特質就像現代人的小縮影,睡眼惺忪地起床,開始一整天制式的 SOP,多個轉折畫面彷彿人生溜滑梯,引起網友們心有戚戚焉。

告別卡在咽喉的不痛快人生!進口酒業推廣一支珍藏威士忌,把情境互動加入在影片元素裡,創造共鳴。男主角從一陣手忙腳亂、溜滑板展開冒險,最後跟著節奏跳舞的敘事畫面,凸顯現代人各個層面想追求「滑順」的里程碑,但卻處處碰壁,這裡卡、那裡卡,如果一股力量順水把自己往前推該有多好?

業者這次不單純宣傳產品,大玩創意設計互動影片,用機關程式搭配歌舞秀的拍攝手法,讓消費者透過小遊戲變成影片主角,玩味結局由自己去體驗!希望傳達人生不是場場勝利,當陷入一從不變的卡關生活,還是要對未來有期待。  


▲體驗影片互動遊戲,還有機會抽獎。

業者說,品酒就像品味人生,取材一般人容易在工作、愛情、家庭卡關的狀態連結創者臻藏單一麥芽格蘭威士忌,雖然淡金黃的色澤看起來很普遍,但仔細品嚐,帶有柔和花香與果香的細緻味道,喝起來不嗆喉、反而帶著柑橘甜橙的滑順風味,因此也被許多品酒人士推崇。

「滑順口感,讓你展開滑麗人生」紓壓的方式百百種,馬上體驗一下超有趣的互動遊戲吧!動動滑鼠感受影片男主角的生活情境,兩樣結局由你自己創造。此外,分享網路影片遊戲至facebook,還有機會抽體感智能車,冒險人生從心境品味出發

►►快來開啟你的人生滑麗冒險吧

格蘭利威 創者臻藏搶先看

►►工作篇
►►
愛情篇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