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面具人半夜「開酒桶」 法國小鎮鬧「葡萄酒洪水」

▲酒桶遭不明人士打開,造成數千升葡萄酒流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非當事之酒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3日晚間,約有20名戴著面具的人闖入法國東南部小鎮賽特,把當地裝有數千升的葡萄酒桶打開倒掉,讓葡萄酒沿街流淌,整個小鎮充滿了濃濃的酒味。

據報導,當天晚上一名酒莊保全聽到有人撬門的聲音,並看到約有20名戴著面具的人跑走。這群人將5個一共數千升的葡萄酒桶打開,讓酒恣意流淌在大街上,甚至還滲入大樓的地下室及地下停車場。

當地消防隊除了要清除「葡萄酒洪水」,還得將被酒水流過的地板清理乾淨。據悉,地區酒業會成員不滿當地酒商進口西班牙葡萄酒,整起事件還須等待警方調查後才能釐清。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