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休假支援修電箱 兒子沒人顧...戴帽抬頭靜靜觀摩

▲工人在大太陽下搶修,兒子乖戴安全帽靜靜觀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父親就像每一位孩子的超人。」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19日中午家裡停電,台電人員在大太陽下搶修,之後發現是電箱燒掉了,緊急請另一台工程車來支援。維修大哥休假被召來幫忙,他的兒子因為沒人照顧,被一同帶到現場。小孩頭戴安全帽,抬頭靜靜地觀摩爸爸工作的模樣,感動不少人。

從拍攝的照片可見,維修人員頂著太陽,坐上工程車「昇空桶」到高處更換電箱,在底下負責操作機器的同事,休假期間被臨時叫來支援,年幼的兒子沒人照顧,只好一起帶到現場。小男孩戴著黃色安全帽,好奇地抬起頭觀看爸爸工作,模樣認真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偉大的工作者,再次向你們致敬!」這一幕讓網友既感動又心疼,紛紛留言說「連小孩都載上安全帽,完全符合『工作現場操作規範』,沒有因為匆忙出門就忘了」、「孩子,以後有能力要好好的照顧辛苦的爸爸唷」、「看著爸爸辛苦工作的背影」、「孩子會覺得他爸爸很帥」。也有人搞笑地說「說不定那是老闆的兒子 他負責監工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