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年「神預言」教授萊特曼:川普很可能被彈劾!

萊特曼因為從1984年至今幾乎每次都能神準預測總統大選結果,獲得「預言教授」封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在華府美利堅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任教的政治史專家萊特曼(Allan Lichtman),因為從1984年至今幾乎每次都能神準預測總統大選結果,獲得「預言教授」的封號。最近萊特曼在Erin Burnett OutFront的節目上作出驚人預言說:「川普很有可能會被彈劾!」

萊特曼説,他是利用自己系統中的13個真假判斷題來確認執政黨能否保住白宮。但是,在預測川普被彈劾問題上,他是靠自己的直覺。

萊特曼説:「首先,在他迄今的人生中,他在法律方面的作法都很輕率。他在紐約州經營非法的慈善機構。他透過那個慈善機構非法籌募競選經費。他更利用該機構來處理私人公司的債務。他會面臨違反『反詐欺與反貪腐組織法 』(Racketeer Influenced and Corrupt Organizations Act,RICO)的訴訟。」

主持人邦納(Erin Burnett)他反駁萊特曼的説法,稱那些指控並未有得到法庭證明。他又問共和黨已掌控國會參眾兩院,為何他仍認為川普會受彈劾?

萊特曼説,共和黨對川普感到很緊張。他是一門「自走砲」。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相信什麼、以及他的立場是什麼。他不受控制。他說:「共和黨寧願要(當選副總統)潘斯,那是個絕對可以預測的保守的共和黨人。」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