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舊衣贈完了 婦爆氣嗆:也不準備多一點送,沒誠意

▲婦人在莊女刪文後私訊詢問是否還有舊衣,知道全數贈完後態度大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善心送衣卻惹來一身腥!新北市土城區一位莊姓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PO文,孩子長大了舊衣服穿不下,因此想要送給有需要的家長,待衣物全數贈出後也立即刪文,但此時卻有一名婦人私訊詢問是否還有衣服,莊女表示「都送完了,現在只剩短袖喔!」沒想到婦人態度大變,怒嗆「短袖是要我小朋友冷死喔?」

「很沒誠意,也不準備多一點(衣服)送!」在莊女衣物全數贈出並刪除相關貼文後,一名婦人私訊詢問是否還有衣服,莊女客氣回應「都贈完囉,抱歉,我這邊只剩短袖。」沒想到婦人竟回嗆「短袖是要我的小朋友冷死喔?」讓莊女當下是又氣又難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莊女向這名婦人解釋,「我不是慈濟,衣服也不是刻意買來送人,是我女兒穿不到,才送給有需要的人,主要是要送給經濟比較吃緊的家長,抱歉幫不上你的忙。」而婦人仍是理直氣壯地怒罵「無言假好心!」

事後莊女氣不過,將與婦人的對話截圖PO上社團,希望讓她知道自己哪裡不對。但婦人仍是毫無反省,還在下方留言侮辱謾罵「像你這種人,要以後你的小孩不跟你一樣X才難,很會演戲,賤人就是矯情!」甚至還私訊莊女直接開嗆「你以為讓大家罵我,我就會跟你道歉?那爛社團我自己退!要送就送新的,送舊的當人乞丐?」

整起事件被網友轉PO到爆料公社後,大家都看傻了眼,群起怒轟「誇張耶,這媽媽知道什麼叫感謝嗎?」、「人家是送給有需要的人,憑什麼要求要送新的?有得穿就該珍惜」、「要新的不會自己買?有病就要看醫生」、「哇!這麼高尚?那你怎麼不買新的送人?」、「理所當然到不可思議的地步,臉皮強化再強化耶!」

▼莊女將整起事件PO到臉書社團,引來婦人繼續留言謾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