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分車站「輕功婦」!火車狂鳴笛 握陽傘闖鐵軌超悠閒

▲火車就要進站,一名婦人卻突然衝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常傳出火車撞人的意外,但卻還是有人蓄意穿越鐵軌!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新北市十分車站15日上午出現一名婦人,明明火車即將進站,她卻突然穿越鐵軌,讓旁人都替其捏了把冷汗,列車司機也嚇得趕緊鳴笛示警。不過,她本人卻拿著洋傘左蹦右跳,使出彷彿蜻蜓點水般的「輕功」,一派悠然自得,讓人相當傻眼。

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15日下午分享一則貼文,指一列火車上午11時許正要進入新北市的時分車站,不料一名拿著粉紅色洋傘的婦人卻突然跨越鐵軌,嚇得司機趕緊鳴笛,旁邊的目擊者也放聲尖叫,以為就要發生意外。不過,這名婦人卻一派輕鬆,還使出「輕功水上飄」左蹦右跳,在最後一秒成功闖越鐵軌,令人相當傻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表示,「就是有這種無腦的人」、「大嬸肯定有練過江湖上早已失傳的絕學『輕功水上飄』」、「這婦人真的很危恐天下大亂」、「撞到家屬就會出來喊國賠」、「他真是87分不能在高了」、「自己不想活也不要害人家開車的過失致死阿」、「沒有陸客可藉口,換自己人在耍極限」。

影片取自「爆料公社」,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