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生體育課吃早餐...老師送小過1支 他嗆:不吃怎上課

▲男同學出車禍,早上上體育課時在一旁吃早餐被記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沒有人的體育老師也那麼狂?」一名男學生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抱怨,表示自己車禍受傷,2天後回學校上課,早上的第一節體育課因坐在操場旁吃義大利麵被老師記了小過1支,怒問「女同學在他面前吃都沒事,我吃就記過?」

男同學憤怒地說,自己因車禍受傷,體育課時只能坐在一旁休息,由於當時是早上第一節體育課,便坐在操場旁吃起早餐,結果卻因此被體育老師記過。他質疑「女同學在他面前吃就沒事,老師叫我不要吃,但我不吃怎麼上課?搞笑,其他老師都會通融啊,你這樣記有比較威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整篇PO文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後引起一片撻伐聲浪,網友紛紛怒嗆「上課吃東西天經地義嗎?還講得理所當然」、「老師都叫你別吃了你還要吃,自己找麻煩」、「上課不能吃東西到底跟車禍有什麼關係」、「不吃怎麼上課?你是不會早一點吃嗎?孩子」、「你要感謝這位老師,他教了你什麼叫尊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