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脆雞翅膀肉量屌打雞腿!員工實測「多重21克」網改吃翅


▲麥當勞員工實測麥脆雞三種部位的肉質重量,結果廣受大眾排斥的雞翅部位,去骨後重量91公克遠超過70公克的雞腿肉。(圖/取自靠北麥當勞,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速食店麥當勞的麥脆雞餐點,不提供顧客指定部位出餐,讓消費者狠批非常不合理!也經常引起顧客和店員雙方之間的不愉快。現在店員跳出來在「靠北麥當勞」發文,一堆客人因嫌肉少、排斥拿到雞翅,但他實際測量雞排、翅膀、雞腿的肉量發現,骨肉分離的秤重結果,翅膀肉質份量91公克大勝雞腿肉部位,引起網友熱議。

該名店員在臉書粉絲團「靠北麥當勞」公佈3張實驗照片,結果驚人。他指出:「為什麼一堆客人這麼不想要吃翅膀?肉的分量根本可以說是屌打雞腿啊!」質疑台灣真的過敏兒太多嗎。雖然他認為雞腿吃起來比較方便,只要放入口中轉一轉就食用完畢,但從份量來分析,去骨後雞排部位肉量最高,其次才是雞翅,大眾最愛的雞腿肉反而墊底。

實驗結果出爐,店員挑選三種部位的麥脆雞商品,先目測平均份量再放置磅秤上測量。雞腿重量86公克、去骨後少掉16克,僅剩70公克;再來是雞翅部位,總重量104公克、去骨後91公克;至於腿排肉量最重,去骨後還有142公克重。最後該名店員結論,買雞排部位比較划算、可以抵兩隻雞腿的份量,但他也強調實驗僅供參考。


▲麥脆雞雞排與雞翅部位,網友實測重量遠超過普遍大眾熱愛的雞腿部位。


文章一PO網,吸引超過千名網友按讚討論,大嘆好專業,直呼:「屌打不喜歡翅的小腿及腿排的狂人們」、「明天開始客人會跟你要排不要腿、然後你還是要跟他說不能挑部位」、「感覺你很適合去火葬場挑骨頭」,部分網友則建議去除掉皮、把肉挑出來秤比較公正;另外,有網友堅持採用各部位定價的方式,就會減少爭議,對此麥當勞先前回應,目前仍按照隨機販售方式提供,儘量滿足顧客需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