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行15天兼陪酒 陸女死不認!男客打臉:剛付她一節500

▲警方近期查獲不少假借來台自由行,卻到小吃店坐檯陪酒的陸籍女子。(圖/記者陳冠竹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警方日前深夜擴大臨檢,在東港卡拉OK店、小吃店等查獲3名大陸籍女子以觀光自由行名義來台,實則到聲色場所坐檯陪酒。原先一名女子還打死不認,但一旁男客面對警方詢問則立刻說出兩人交易過程,讓女子百口莫辯,尷尬被帶回警局。

警方9日晚間分別在兩地查獲3名坐檯陪酒的大陸籍女子,3人都以自由行名義來台,其中楊姓女子供稱自己於10月底來台,只是受友人邀約到卡拉OK店歡唱,否認來台陪酒打工。

不過警方轉頭改詢問酒客,蕭姓男子卻立馬戳破楊女,指稱她稍早確實坐檯陪酒,還透露坐檯價碼「一節500元」,讓楊女百口莫辯,被警方帶回偵辦;同時警方也將另兩名涉案的陸籍女子依違反臺灣地區與大陸地區人民關係條例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