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阻止少年勇士赴死!」他販毒擁槍...勵志文都寫假的

▲陳男寫紙條勉勵自己,不料還是因毒品案被逮。(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陳姓毒蟲長期找不到工作,惡習不改、靠吸毒紓壓。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前往其住處逮人,除了起獲槍枝和毒品外,還在衣櫃上發現勵志紙條,寫著「誰能阻止的了少年勇士赴死,可惜他們聽不到」,陳男說希望能藉此警惕自己,但最後仍因毒品案遭逮。

警方指出,警方日前接獲線報,指29歲的陳男涉嫌販毒且擁槍自重,11日晚間前往新豐街一處社區逮人,並在屋內搜出安非他命、K他命、槍枝及彈匣、子彈等,另外還查獲李姓室友也涉案。

警方查緝時還在衣櫃上看到兩張紙條,分別寫著「誰能阻止的了少年勇士赴死,可惜他們聽不到」、「人生不如意,人生太苦、成仙太難」。陳男供稱,因看電視劇中覺得這2句話和自己的境遇相似,才會有感而發寫下來,貼到衣櫃上提醒自己。

陳男還說,大學畢業後想找工作卻四碰壁,最近又遭朋友借名買車撞壞,諸事不順下才靠吸毒紓壓。警方訊後將陳、李2人移送地檢署偵辦,並持續擴大追查毒品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