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恐有遭撤換危機? 蔡英文堅定:沒有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近日接受媒體訪問,談到由行政院長林全領軍的內閣屢遭獨派點名不適任,應該下台,而她也決議召開決策協調統一執政步伐,是否代表林全真有危機?對此,蔡英文表示,她有信心執政團隊經過半年的整隊、磨合後,有助於往後做重大決策會更明快、更有利,也堅定表示「不會撤換林全」。

蔡英文接受「蘋果日報」專訪時表示,她就和以前一樣,常常拿起電話就直接打給林全,跟他說「「全兄,這件事情怎樣怎樣」;至於有無撤換林全的考量?蔡則態度堅定表示「沒有耶」。面對該給林全內閣打幾分?蔡回應,這不能打分數,但她有信心團隊經過半年的整隊、磨合後,有助於下一階段在做重大決策會更明快、而且會更有利。

不過,林全內閣滿意度不佳,許多政策又推行不順,蔡英文被問到林全的行政團隊有無需要改進的地方時說,不論是林全帶領的行政院團隊,還是民進黨的團隊,包括總統府、立法院、地方政府,都是執政團隊成敗的重要因素,所以整個執政團隊都是隨時在檢討,要把所有執政團隊意見做有效整合。

蔡英文強調,執政團隊剛開始感覺說法好像有時不一致,但是近來在意見形成和整合溝通過程已經都穩定下來,她相信有助於在下一個階段做更重大決策時的穩定性,未來一定是越來越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