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拖一個!爸媽姊衝下水救她3死 14歲妹崩潰哭:都是我害的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梅山162甲線道25公里處12日下午2點多,傳出3人溺水事件!一對夫妻帶2女兒到大峽谷生態農場遊玩時發生溺水,一家人為了救妹妹,結果父母姊姊一個接一個溺水,3人被救起時已沒有生命跡象,詳細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目睹過程的妹妹見狀忍不住放聲大哭,大受打擊。

▲梅山大峽谷傳溺水!爸媽姊姊衝下水救妹妹3死。(圖/東森新聞)

住在南投縣的吳先生帶著太太跟2個女兒到大峽谷生態農場出遊,原本預定晚上要住小木屋,4個人買票入園走到瀑布下遊欣賞風景,不過,14歲的小女兒一時失足,一踩下去就跌入溪底,不慎滑倒落水,爸爸見狀趕快下去救,但把妹妹拉上岸時,一個重心不穩,也跟著溺水,媽媽看了也衝下水救人,沒想到也沒入水中,姊姊看父母溺水,也趕緊去拉人。

最後小女兒靠著爸爸幫忙爬上岸,但父母及姊姊卻不幸溺水,小女孩哭喊求救,農場業者聽到呼救,趕來幫忙從2米深的水裡將3人拖上岸,遺憾的是趕來已來不及,加上地點位在偏遠山區,救護車送到醫院時已過1個多小時,3人搶救後,仍回天乏術。

溺水3人分別是爸爸吳國典、媽媽曹琪芬及姊姊吳鈺慧。小妹妹全身發抖,表情相當驚恐,爸爸媽媽姊姊遺體被拉上岸,一動也不動躺在草地上,目睹整個事發經過的小妹妹,遭受重大打擊,嚇得不斷哭泣,她跟身邊人及醫生「都是我害的」讓人鼻酸。

大峽谷生態農場業者江順智說,「妹妹是說她滑倒啦,在水邊滑倒,那姊姊要救她,那後面就可能爸爸媽媽也下去要救他們2個女兒。」他表示,出事地點是國有地非園區,水邊也有設立告示牌,呼籲遊客不要下水。

警消表示,梅山竹坑溪隊長簡技正說,根據小女孩的描述,當時小妹先到溪裡遊玩,沒想到才剛下去,就踩入溪底的深處,整個人載浮載沉,爸爸見狀要下去搶救,沒想到爸爸把他拉上岸後,一時失了重心,變成爸爸溺水,媽媽見狀下水救人,沒想到跟著陷入水中,姐姐見父母都在水裡,也一起救人,就這樣三人都溺水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